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华为家电赋能中心落户广东廉江

2023-11-19 14: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在近日举行的华为(廉江)家电赋能中心启动仪式上,华为云与廉江市共建的全国首个家电赋能中心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华为云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在工业领域已深耕30余年,深刻理解工业数字化的发展,希望借助赋能中心这一平台,与廉江市一起抓住智能物联的时机。”

持续不断地将工业互联网、华为鸿蒙、云服务等技术赋能给廉江家电企业,拉通产业链生态伙伴,助推家电产业创新升级。”

据了解,目前廉江共有小家电生产制造企业1100多家,此次成立的全国首个家电赋能中心,其主要目的就是在华为云计算支持下,助力企业数智转身”。

此次双方的签约合作,还将为企业提供鸿蒙全流程认证开发支持,进行家电鸿蒙化升级,陪同企业从0-1打造鸿蒙智联产品

据相关报道,家电产业仅是华为云赋能广东产业创新升级的代表之一,近年来华为云已为近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服务。

目前华为在广东已投入150 本地运营服务团队,300 各领域研发专家资源,与各区域政府共建20 创新中心,赋能3800 企业,培育10000 数字人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