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产品经理:Redmi K70系列强到离谱 真希望赶紧发布

2023-11-19 14: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11月已经快要过完,但Redmi年度旗舰机型K70系列仍未官宣发布会时间,很多网友也是一直在催促官方赶紧发布。

但不仅是用户着急,Redmi官方也是想要尽早发布,近日小米的一位产品经理发布微博称,刚听了K70系列的产品经理分享产品,感觉强到离谱,真希望赶紧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Redmi K70系列将会有3款机型,分别是Redmi K70、Redmi K70 Pro和Redmi K70E

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 Gen2、高通骁龙8 Gen3和联发科天玑8300处理器,均配备了2K分辨率OLED直屏。

其中Redmi K70和Redmi K70 Pro是金属中框,支持120W有线闪充,Redmi K70E是塑料中框,支持90W有线闪充。

此外,该产品经理还透露,在开会时听到了一个词鞭尸”,不知道是不是会在发布中对标某些友商的产品。

预计官方将会在下周公布具体发布时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小米产品经理:Redmi K70系列强到离谱 真希望赶紧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