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iPhone 16 Pro支持Wi-Fi 7:苹果史上款

2023-11-18 22: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据媒体爆料,苹果明年登场的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支持Wi-Fi 7网络,这将是史上第一款支持Wi-Fi 7的苹果手机。

目前美版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支持了Wi-Fi 6E,这是Wi-Fi 6的增强版本。

相比之下,Wi-Fi 7是下一代Wi-Fi标准,在Wi-Fi 6的基础上引入了320MHz带宽、4096-QAM、Multi-RU、多链路操作、增强MU-MIMO、多AP协作等技术。

使得Wi-Fi 7相较于Wi-Fi 6将提供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和更低的时延。Wi-Fi 7预计能够支持高达30Gbps的吞吐量,大约是Wi-Fi 6的3倍。

另外,Wi-Fi 7与Wi-Fi 6E一样共有三个通信频段,包括一个2.4GHz低频频段,以及5GHz和6GHz两个高频频段。

除了支持Wi-Fi 7,iPhone 16 Pro屏幕尺寸增大至6.27英寸,iPhone 16 Pro Max屏幕尺寸增大至6.85英寸,二者仍然是胶囊屏”形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