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爆发人事地震 CEO萨姆·奥特曼被董事会罢免

2023-11-18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全球知名的人工智能公司OpenAI最近发生了领导层人事地震。11月17日,OpenAI在官网发布新闻稿宣布,由于公司董事会对现任CEO萨姆·奥特曼的领导能力失去信心,决定将其罢免,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将暂时担任CEO一职。

下载.jpeg

据悉,OpenAI董事会经过慎重考虑后做出此决定,因为他们认为奥特曼在与董事会沟通时不够坦诚,影响了董事会履行职责。董事会成员包括OpenAI首席科学家Ilya Sutskever、QuoraCEO Adam D’Angelo等人。

奥特曼本人并不直接持有OpenAI的股份。被罢免后,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很享受在OpenAI的时光,并希望自己为世界带来一点变化。

下载 2222(1).jpeg

OpenAI由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等人在2015年创立,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去年11月,OpenAI的语言模型ChatGPT横空出世,显示出强大的自然语言理解和生成能力。OpenAI的转型也促使马斯克退出公司。

奥特曼的离职预示着OpenAI可能将面临领导层洗牌。业内将继续关注后续的变化对公司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