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博主穿“东北大花”逛欧洲街头引围观 网友:时尚无国界

2023-11-18 08:56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8日消息,中国东北的大花袄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在不少人的印象里,它的一个标签就是土”,毕竟大红大绿穿身上,确实很招人眼,加上某些影视作品的塑造,于是固有认知就这么建立了

不过土到极致就是嗨”,同一件衣服在不同场所、穿不同人身上也会有不同的效果,近日来自中国的博主李美越”就在法国巴黎街头穿上了东北大红,效果属实炸裂。

可以看到这套衣服采用了大红色作为底色,上面印有花朵、绿叶等,和东北典型的大花袄设计雷同,早些年在我国农村地区也比较常见。

不过由于博主本人身形高挑,加上确实是个大帅哥,穿上这套衣服后效果反而出奇的好,走在巴黎街头,不少人都纷纷回头,甚至主动找他合影,可以说他成为了别样的风景线。

还有外国友人也按耐不住,亲自穿上感受了感受,并翘起大拇指,这波文化输出确实非常带劲。

网友:以后谁再说东北大花土,我就把视频甩他脸上;人靠衣装马靠鞍,但感觉也并不都是这样,这套衣服穿帅哥美女身上效果出奇的好;时尚无国界,确实很让人上头,连看了三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