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独播!《帝王计划:怪兽遗产》今日上线:IGN8分大作

2023-11-18 08: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帝王计划:怪兽遗产》今天正式上线Apple TV ,这是奇影业联合苹果TV出品的哥斯拉怪兽剧集。

该剧集共10集,11月17日首播2集,随后每周五发布一集,直到1月12日。

该剧由父子档库尔特拉塞尔&怀亚特拉塞尔、泽井杏奈、Ren Watabe、科雷西克莱门斯、乔蒂皮特、艾莉莎拉索斯基等主演。

查尔斯布莱克(《无敌少侠》《星际迷航:企业号》)担任运作人,漫画作家马特法拉克辛(《鹰眼》)等参与制作。

该剧处于传奇影业怪兽宇宙中,讲述哥斯拉和泰坦巨兽们的激战将旧金山夷为平地,来到怪兽真实存在的惊人新世界”,探索一个家庭揭开其埋藏秘密的旅程,以及将他们与名为帝王的秘密组织联系在一起的遗产。

IGN对《帝王计划:怪兽遗产》给出了8分的评价,称比任何大银幕作品都更能体现传奇影业怪物宇宙中以角色驱动的故事叙事手法。

苹果独播!《帝王计划:怪兽遗产》今日上线:IGN8分大作

目前,怪兽宇宙已推出四部电影:2014年《哥斯拉》,2017《金刚:骷髅岛》,2019《哥斯拉:怪兽之王》,2021《哥斯拉大战金刚》,全球票房累计接近2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