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团外卖感谢首位用户隋蕊:过去10年消费全部免单!

2023-11-18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今天是美团外卖十周年,其官方发文感谢第一位用户隋蕊,并表示决定为隋蕊过去十年在美团外卖的全部消费免单

除了美团外卖首位用户外,美团还为肯德基、麦当劳、蜜雪冰城及瑞幸咖啡等多个商家入驻美团外卖后的第一位用户赠送999足金联名纪念金牌一枚

同时美团还表示,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美团/美团外卖APP搜索第一单美团外卖”,查看自己的美团外卖首单记录。

美团外卖为美团旗下网上订餐平台,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总部位于北京,到2017年,美团外卖总交易额就达到了1710亿,今年8月份还与顺丰同城、闪送、UU跑腿达成合作。

目前的美团外卖已经不是成立之初的只有美食,还提供送药上门、美团专送、跑腿代购等多种服务

前不久美团还宣布与华为达成合作,将正式加入鸿蒙生态,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