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款型已定!4个版本、5大卖点 售价19-30万元

2023-11-18 09: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小米汽车现身工信部的消息激起车圈千层浪,除了外观参数等基础规格,今日又有更多猛料”曝出。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小米汽车款型已定,跟手机一样四个版本,即标准版、Pro版、Max版,另外还有一个赛道版(不会批量销售),售价则集中在19-30万元。

从款型分布及定价来看,19万的标准版主要用于降低入手门槛,Pro版和Max版要肩负起销量担当,赛道版则是为发烧”玩家而生,为小米汽车品牌树立高端形象。

产品侧,小米汽车将有五大卖点:9100吨压铸(主打安全的极氪009是7200吨压铸)、26000转电机(智界S7搭载的华为新一代碳化硅电机22000转)、零百加速2.9秒,最低风阻、电池。

车机和智能座舱一直都是小米的强项,肯定会是超出业界的水准。至于智能驾驶,目前小米也在蓄势发力。

工信部信息显示,小米汽车的激光雷达为选配,不出意外,选装激光雷达后将支持城区NOA高阶辅助驾驶。

根据目前行业水平猜测,不带激光雷达的版本依然具有全向视觉”,所以必然也有高速NOA 。

卢伟冰此前表示,小米汽车进展超预期,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根据最新消息,今年12月底小米汽车就会举办一场技术发布会。

据了解,小米汽车第一年的产能在7万台以内,首批车优先在一二线城市售卖。

至于是采取全部直营,还是直营 经销商销售模式,目前尚无定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