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双十一爆款微蒸烤一体机推荐——凯度GRpro微蒸烤一体机

2023-11-17 17: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年的双十一,家用电器领域一直是热门之选,今年也不例外。近年来受限于厨房空间,人们更偏向于购买一些功能更加综合的厨房电器,微蒸烤一体机因整合了微波炉、蒸箱、烤箱等功能备受青睐,但微蒸烤一体机面世多年,市面上对它的评价却褒贬不一,因为一旦没选对,就非常容易踩坑!今天这篇文章就和大家分享下,微蒸烤一体机究竟要怎么选。

一看烘烤功能。一些入门级微蒸烤一体机可能只有上面有加热管,这种配置容易导致受热不均匀,按烘烤性能由好到差进行排序应为:上下背烤管+双热风、上下烤管+单热风、上热管+热风、上下热管、单热风、单热管。

二看蒸汽配置。蒸汽功率越高,蒸汽出气速度就越快,而蒸汽孔越多,能通过的蒸汽量也就越大,食物的受热面也就越广,烹饪时受热更均匀,口感更佳。此外,蒸汽出气方式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直喷式蒸汽发生器相比传统的底部蒸发方式更加卫生,且蒸汽量可控且速度快,加热效率也更高。有条件的可优先选择大功率双直喷。

三看微波配置。首 选大功率变频多档微波,根据食材准确调节火力,智能省心,提高使用体验。不过微波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这个部分其实各个品牌差不多,都有。

四看内胆。内胆的材质直接影响到微蒸烤一体机的耐用性和易清洁性。不锈钢内胆因为其耐腐蚀、不生锈、成本相对较低、使用寿命也较长等特点,是市面上微蒸烤一体机主流的内胆材质,但使用久了容易发黄;另一个主流材质则是陶瓷内胆,耐用性跟不锈钢差不多,但是相比不锈钢要多一个不粘性强易清洁的特点。

凯度电器,专注蒸烤领域已有 13 年,拥有众多专利和创新技术,比如无积水独立式蒸发器、底部加热盘、蒸控系统、双热风技术等,这些技术在国内市场上均处于领先地位。其推出的蒸烤箱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也备受好评,深受消费者喜爱。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双十一爆品——凯度grpro微蒸烤一体机(旗舰款)。

采用了先进的上下烤管+双热风的配置,使得热量更加均匀地分布在蒸烤箱内部,从而提高了烹饪效果和效率; 9 档全域烘烤,包括3D热风、上下焙烤、微烤、立体烧烤、底部热风、风扇烤、上强烤等,随心选择,从而更好地控制食材的口感和烤色;2700W狂暴引擎双直喷大蒸汽蒸发器,蒸汽量、出汽速度和蒸汽温度稳定度都MAX,食材蒸得更透、更快、更锁鲜,从而提高食物的口感和营养价值。

凯度GR pro微蒸烤一体机还拥有1100W六档变频微波,将火力上限提高到1100W,并且热效率增至50%+,可以根据食材不同调节火力,更可以做到微波红烧和爆炒烹饪;同时搭载强悍的微蒸烤复合烹饪技术,通过对微蒸烤炸炖等功能的复合叠加微波+蒸,微波+烤、微波+蒸烤.....满⾜你对全世界各类美⻝的烹饪需求。

凯度grpro微蒸烤一体机(旗舰款)还采用纳米级陶瓷内胆,不爆瓷不变形,耐酸耐腐,油污一擦即净,让事后清洁变得格外省心。

总之,凯度作为中国蒸烤箱开创者,已连续十三年成为最受用户信任与喜爱的厨电其中之一。上述介绍的两款产品,在多功能设计、有效蒸烤、易清洁的腔体和便捷操作方面都非常出色,大家可以按需选择,放心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