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宣:荣耀100首发高通第三代骁龙7!下周见

2023-11-17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高通最新发布了7系新品第三代骁龙7”,主打全方位体验,性能升级之外,还将影像、AI等各方面能力全方位提升。

发布会最后,高通正式官宣:荣耀100将首发搭载第三代骁龙7。

这颗全新的第三代骁龙7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 CPU部分由1*2.63GHz 3*2.4GHz 4*1.8GHz组成,GPU为Adeno 720。

高通官方表示,第三代骁龙7相较于第一代CPU性能提升15%、GPU提升50%、AI每瓦特性能提升60%。

荣耀100也针对第三代骁龙7的提升进行了专项优化,GPU/CPU/AI的提升可以带来更美的人像拍摄效果。

4nm工艺 能效升级带来更长续航,同时还能带来更流畅的体验。

官方称,荣耀100的应用启动耗时减少19%、滑动卡顿减少30%、桌面滑动也支持120Hz,整体使用明显更流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