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管遭自媒体侮辱诽谤 格力已报案

2023-11-17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有媒体从格力电器方面获悉,就近期多个自媒体为了获取流量,恶意剪辑相关视频、使用低俗污秽言辞侮辱诽谤公司高管,格力电器已就多个侮辱诽谤事件向公安机关报案。

当前,公安机关均已受理并立案。

前不久,格力高管王自如频上热搜,他在一档节目中谈及对董明珠的看法,并因此饱受争议。

2021年,王自如辞去了自己创办的ZEALER的职位,入职格力电器,所在的部门隶属于格力总裁办及文化培训传播中心。

他曾提到没看过格力开给我的工资条”、入职请求一间离董总近的办公室方便汇报”等言论。

网络上不断有对于王自如的质疑声出现,甚至还传出和董明珠绯闻,将其称之为小鲜肉”。

王自如强调,没有任何一家企业是被口水淹死的,作为企业的经营者、管理者,应该花更多时间关注自己该做的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