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市直减6000元!极氪007开启预售30分钟订单已超5000台

2023-11-17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极氪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宣布:极氪007预售开启仅仅30分钟,预订就已经突破了5000台。

据悉,极氪007的预售价格为22.99万元起,上市发布前支付1000元意向金还可享受6000元的尾款抵扣,2024年1月正式上市交付。

作为极氪首款纯电轿车,新车上市后,将会与特斯拉Model3、小鹏P7以及未上市的小米汽车展开激烈的竞争。

此前,极氪汽车针对极氪007下订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据悉,极氪007预计将于2024年1月正式上市,正式上市后将开启定金支付通道。

同时,支付意向金的用户需在新车上市时公布的有效期内完成定金支付,预售权益方可生效。

此外,当预订订单在正式转为定金订单之前,可自行在极氪App上申请退款,但是支付定金转为定金订单后,将不可退款。

目前,定金支付时间直接关联订单排产顺序,届时在官方公布的限定期内意向金转为定金的用户,将比同日支付定金的用户享有更早排产的权益。

具体交付顺序受定金支付时间、颜色、配置、供应链及其他不可抗力等综合因素影响,可能与您支付定金的顺序有所差异。

上市直减6000元!极氪007开启预售30分钟订单已超5000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