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目前较火的gpts应用有哪些?GPTs商店热门应用推荐

2023-11-17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OpenAi公布GPTs应用商店后,越来越多普通用户加入到了创建GPT应用大军中,各种Ai应用可谓是琳琅满目,那么目前较火的GPTS应用有哪些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10款GPT热门应用。

GPTs,OpenAI,人工智能,AI,ChatGPT Plus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1. DesignerGPT:您可以在ChatGPT中轻松创建精美的网站,并享受本地支持的黑暗模式带来的便捷。
  2. Spotify Explorer GPT:只需向GPT提供一个Spotify链接,无论是歌曲、播放列表、用户还是艺术家,它都能为您提供深入的见解和探索。
  3. Nomad GPT:无论您身处何地,只要您远程工作,Nomad GPT都能为您提供所需的信息,包括在特定预算、天气和其他1000个数据点下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4. Grimoire GPT:将任何人变成编码工程师。只需用一句话,Grimoire GPT就能为您建立网站,开启创意新时代,实现即时编程。
  5. Healthy Chef GPT:将简单的食谱和营养建议内置到ChatGPT中,为您的饮食健康提供指导。
  6. Market Analyst GPT:这款人工智能助手接受了技术分析和制图的培训,可以直观地分析图表模式,为您提供精准的市场洞察。
  7. Screenplay GPT:上传您的图片并要求描述场景。或者,先创建场景描述,再要求它为您生成图像。
  8. Kraftful GPT:您口袋里的产品教练,可以为您解答关于最佳实践和产品管理的指导问题。
  9. Drawn to Style:将绘画转换为艺术风格,并使用ChatGPT进行描述,为您的创作提供灵感。
  10. Recipe Snap GPT:通过拍摄您的食材照片,为您提供简单的食谱建议。

    以上就是本期GPTs应用推荐的全部内容,想要找到更多更适合你的GPTs应用,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的GPTs应用商店查看哦!点击前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