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千元以内!OPPO Reno11全系3200万单反级人像镜头

2023-11-17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OPPO Reno11系列将于11月23日14点正式登场,采用行业首创的光韵宝石工艺,外观十分惊艳。

据OPPO官方今日预热,OPPO Reno11全系标配3200万像素单反级人像镜头,且有着47mm黄金人像焦段,宣称三千元以内唯一”。

除了出色的人像镜头,处理性能也要跟得上,Reno11标准版将会搭载天玑8200处理器,安兔兔综合跑分成绩超过了100万分,具有百万影像算力,支持四通道计算影像。

OPPO Reno11全系标配单反级人像镜头:3200万像素、47mm黄金焦段

不仅如此,新机还将普及Find系列同款算法,搭载超光影图像引擎,这是Reno系列首款超光影影像手机。

OPPO Reno11全系标配单反级人像镜头:3200万像素、47mm黄金焦段

据悉,超光影影像系统包括超光影全主摄系统、超光影图像引擎和超光影ProXDR显示,提供了端到端的系统级影像能力。

其中超光影图像引擎是超光影影像系统的一大核心,通过更多计算实现更少的计算痕迹,提高像素信息的准确性,为用户带来更自然的影调和色彩效果呈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