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发布2023年Q3财报 AI大模型应用“网易邮箱智能助手”通过备案

2023-11-16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11月16日,网易发布2023年Q3财报。三季度,网易业绩稳健,净收入273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86亿元;单季研发投入43亿元,今年前三季度研发投入已超120亿元。季度内,网易AI自研大模型在核心业务、实体场景完成批量应用。

网易表示,今年以来,网易加码AI自研大模型等关键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投入力度,前三季度研发累计投入已突破百亿大关,超120亿元。仅第三季度,网易研发投入43亿元,教育、邮箱等领域首个AI垂直大模型通过备案,为数字业务创新发展、实体产业数字转型注入动力。

网易

网易有道加速推进子曰教育大模型的应用落地,带动多项业务跑出高增速。子曰作为首批通过备案的教育领域垂直大模型,已支持六大原生应用开发,包括全球首个虚拟人口语私教 Hi Echo。得益于AI产品化落地,数字内容服务销售额超4亿元,毛利率创下历史新高,有道词典及有道翻译Q3会员费同比涨超160%,在线营销服务净收入同比增长113.5%。

此外,网易在实体工业、邮箱服务等领域的首个垂类大模型应用加快场景化落地。近期,邮箱服务领域首个垂类大模型应用“网易邮箱智能助手”通过备案,将提供AI代写邮件、邮件总结及润色等智能功能。网易智企推出客服领域大模型“商河”,能更精准地理解、处理复杂任务与信息,提升客服效率与客户满意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