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nica最新资讯  > 正文

Monica插件手机版在哪下载 iOS/安卓版下载地址

2023-11-16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十分热门的GPT插件Monica除了可以在电脑上使用之外,现在已经发布了iOS和安卓版本,用户可直接在手机上使用这个热门的插件。

1.jpg

Monica插件点击进入)在手机上的功能也十分丰富,包括可以制作高质量内容。从撰写专业演讲到撰写商业电子邮件和修订现有内容,利用ChatGPT和GPT-4,Monica都可以帮到你,轻松应对任何写作任务。

Monica AI可以处理您提出的任何问题。利用GPT-4的庞大知识库,从历史事件和科学事实到晦涩的琐事和流行文化参考

Monica移动版也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简历、博客、帖子、电子邮件、商业项目概述

文章、作业、文章、剧本、诗歌、信件

短信、旅行计划、故事、笑话、歌曲

询问任何问题以获得即时答案:

话题性问题、数学编程

翻译语言、检查语法

总结PDF文档、生成代码

如果你对 Monica 插件感兴趣,不妨访问Aibase产品库了解,相信你可以获得很多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