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花瓣支付公司完成更名!不与支付宝、微信支付竞争

2023-11-16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据财联社最新报道,日前原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花瓣支付(深圳)有限公司。

据悉,10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更新非银行支付机构重大事项变更许可信息,同意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为花瓣支付(深圳)有限公司”。

2021年3月,华为通过收购迅联智付100%股份,获得移动支付牌照。

自此,华为也正式成为小米之后第二家拥有支付牌照的手机厂商。

不过华为并无意与目前主流的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等支付工具做竞争,双方其实是合作关系。

华为花瓣支付目前主要聚焦在用户体验创新和提升上,定位于创新的全场景支付平台。

华为花瓣支付公司完成更名!不与支付宝、微信支付竞争

华为终端云服务支付事业群总裁马传勇此前表示:华为支付是鸿蒙生态的底层基础设施,通过把支付的能力和鸿蒙系统深度融合,华为的开发者、合作伙伴可以直接在鸿蒙生态中完成商业闭环。”

比如手机负一屏的支付可以直接调用花瓣支付,智感支付也能用过花瓣来进行,能够与鸿蒙和手机进行更深度的融合,体验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