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CM绘画生成图片软件下载 luosiallen实时Ai绘画怎么使用教程

2023-11-16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LCM全称为luosiallen/latent-consistency-model,它是一个用于合成高分辨率图像的模型。它使用少量的推理步骤来生成具有良好一致性的图像,可以根据你的画笔实时生成Ai绘画,生成速度极快非常方便。那么LCM软件在哪下载,又改如何使用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luosiallen实时Ai绘画使用教程。

QQ图片20231116084323.png

点击前往LCM/luosiallen官网下载入口

LCM模型将之前需要至少10步左右才能生成能看的结果,提速到2步生成粗图,4步生成精细图,将 AI 生成图片的速度提高到1秒以内,效果谁用谁知道。

需求人群:

"适用于生成艺术品、人像等高分辨率图像"

产品特色:

合成高分辨率图像

少量推理步骤

自定义输入提示和参数调整

以上就是LCM绘画生成图片软件下载如何使用的全部内容了,各位可以点击前往官网下载并使用,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