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小修小补”地图升级:查找更直观 还可利用AI技术生成招牌

2023-11-16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微信宣布,微信和腾讯地图对其 “小修小补的引路行动” 进行了全面升级。该行动旨在帮助修鞋、开锁、配钥匙、裁缝店、自行车维修、电动车维修和钟表维修等修补小店在微信搜一搜和腾讯地图上拥有互联网入口。

微信截图_20231116152052.png

升级后的地图有以下几个改进:

1. 搜一搜查找更直观:微信搜一搜 “小修小补”,界面更清晰,新增地图视觉化显示,用户可以按不同类型查找附近的修补小店,并在页面上直接查看身边3km 内该类型小店的数量。

2. 地图数据更详实:腾讯地图的小店数据更加详实,列表模式下可以查找各类小店更快捷。

3. AI技术免费生成招牌:基于腾讯技术公益提供的腾讯 AI 技术,店主们可以免费制作属于自己的店名和照片,帮助店铺提升口碑。

4. 更多商户权益:微信支付 “烟火计划” 和腾讯地图商户中心在流量激励及扶持政策上持续支持,帮助小店提升业务。

5. 便民生活圈上线:微信与腾讯地图升级上线了全国首张 “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地图”,通过微信搜一搜或者腾讯地图 App 搜索 “便民生活圈”,用户可以查看小店相关信息,并且小店主也可以在线入驻地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