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字伪造最新资讯  > 正文

Onfido报告揭示数字伪造激增,视频欺诈占比80%

2023-11-16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数字伪造攻击激增:2023年,数字伪造次数比2021年增加了5倍,达到惊人的18%。

2. 🎭 视频欺诈崛起:视频欺诈攻击以每年近4倍的速度增长,占生物识别防御的80%。

3. 💡 Onfido的反欺诈实验室:通过Fraud Lab,Onfido有效阻止了39亿美元的欺诈损失,对抗逐渐增长的AI驱动欺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全球自动化身份验证提供商Onfido最新发布的2024年身份欺诈报告揭示,数字伪造攻击在过去两年中激增,数字伪造次数比2021年增加了5倍,达到了惊人的18%。与此同时,物理伪造的数量下降了17%。这一趋势表明,随着人工智能工具的不断普及,数字图像伪造变得更加快捷、便宜。

黑客,网络攻击,写代码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报告强调,视频欺诈攻击是目前的主要威胁之一,占据生物识别防御的80%。尤其是以屏幕上播放的视频的形式提交的视频攻击,是欺诈者尝试欺骗生物识别存活检查的最常见手段。与此同时,视频欺诈攻击每年增长近4倍,显示出欺诈分子越来越倾向于使用深度伪造或相对较便宜的仿冒手段进行攻击。

为了对抗这一威胁,Onfido推出了Fraud Lab,通过该实验室,他们能够大规模生成合成攻击,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准确的基于人工智能的防欺诈保护。在过去的六个月里,Fraud Lab已经帮助提高了Onfido在文档欺诈检测方面的成功率5倍,在生物特征识别方面提高了9倍。该实验室由一支由前警察和边防特工组成的专业团队运营,通过收集和标记数据,针对文档和生物特征验证解决方案,对多个攻击向量的欺诈检测性能进行测量。

Onfido的报告还指出,全球欺诈分子将目标对准了国家身份证,占据了所有伪造文档的46.8%,其次是护照,占26.7%。而对于金融服务机构,79%的攻击都是以相对简单和可伸缩的模型发起的,这使得欺诈分子能够在规模攻击之前确定可利用的漏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