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警惕!骗子对孩子的微信号下手了 有人被骗18万元

2023-11-16 14:0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6日消息,如今各种新型诈骗手法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

据北京反诈中心消息,近日有女子报警称,其女儿手机微信账号绑定了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186300元。

原来,其12岁的女儿有部交网课作业的手机,收到出借微信号就给588元的推广。

小女孩被诱惑,直接将微信账号和密码告知对方,并提供了手机验证码。

随后,骗子吓唬小女孩,称微信账号违规操作要封停30天,不能有任何操作,小女孩也不敢告诉家长。

等一个月后家长发现时,该银行卡被盗刷59次,金额达186300元。

警方提醒:家长们要时时提醒孩子,不要轻信网络上的陌生人,对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链接一律不理、不点。

同时,也要加强自身手机支付的安全措施,不要轻易告知孩子手机支付密码。

警惕!骗子对孩子的微信号下手了 有人被骗1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