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Reno11率先搭载ColorOS 14:支持AndesGPT大模型

2023-11-16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OPPO今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ColorOS 14系统,OPPO Reno11全系将率先搭载。

据介绍,ColorOS 14搭载多种效率工具,助用户高效办公与创作,OPPO与微软达成Phone Link战略合作,手机无需额外下载任何应用即可与Windows电脑无缝互联。

同时,OPPO发布安第斯大模型(AndesGPT),给ColorOS 14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体验。

它采用端云协同”基础架构,基于千亿条知识与对话深度学习带来准确、自然的对话体验,深度融合用户画像和个人数据,为用户打造专属的AI伙伴。

OPPO表示,其推出的ColorOS系统已连续三年获得鲁大师流畅系统榜单榜首,而在 ColorOS 14多项软硬协同优化技术的帮助下,即将推出的OPPO Reno11系列可实现包括启动、切换、滑动、加载等关键场景的全面流畅体验,让手机的日常使用和动画交互更加丝滑。

OPPO Reno11系列将于11月23日14点发布,由演员朱一龙代言,提供月光宝石、萤石青、曜石黑三款配色。

OPPO Reno11率先搭载ColorOS 14:支持AndesGPT大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