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测试付费短视频 10万粉丝账号才可以开通

2023-11-16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是一款短视频平台,近日它开始试验视频内容付费功能,也就是说用户要想看完某些视频内容,就必须付费解锁。

TikTok,抖音,字节跳动,短视频

这次试验的付费视频内容,和之前的短剧内容付费有所不同,它涵盖了短剧以外的各种视频类别,比如生活、知识、娱乐等,都可以设置付费。 为了保护创作者的权益,付费视频在观看时,App不会允许手机录屏。而且,用户购买后只能在最多5台设备上登录观看。 用户可以在网页版的抖音创作者中心上传视频,然后就会看到一个“付费视频”的选项,只要开启就行了。

官方说,一旦开启,付费内容就有可能展示给用户,用户付费后就能看到完整版,平台会从订单总金额中扣除30%的技术服务费,然后结算给作者。

要想开通付费视频,需要满足三个条件,分别是近90天内没有账号违规封禁的记录、粉丝数达到10万以上、完成抖音的实名认证。

抖币是抖音提供给用户的一种虚拟货币,用户可以用它在平台上购买虚拟礼物等各种产品或服务,充值的比例是1元换10抖币。 也就是说,要看一条付费短视频,需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