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GPT商店官方入口在哪 GPT商店官网地址

2023-11-16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PT商店已经正式公布,在这个商店内,用户可以自定义各种功能的GPT程序给其他用户使用,那么现在GPT商店官方入口在哪呢,我们来看下。

1.jpg

目前OpenAI还未正式上线GPT商店,但现在已经有很多应用程序被开发出来,在这里推荐一个效果不错的GPTs应用库,提供了生产力、图像、编程、写作等常用的GPT应用。

GPT商店是一个即将上线的平台,它可以让你使用和创建自定义版本的ChatGPT,也就是GPT。

GPT是一种可以为特定目的定制的ChatGPT,比如创意写作,马拉松训练,旅行规划或数学辅导。你可以通过简单的指令和额外的知识来创建你自己的GPT,无需编码。你也可以在GPT商店中搜索和使用其他人创建的GPT,或者分享你自己的GPT,甚至从中赚钱。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马上就可以使用各种功能丰富的GPT应用程序,帮你提高生活、学习、工作的效率和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