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价格飙升至近一年新高:近3.8万美元,但远未达到2021年水平

2023-11-16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接近38,000美元,为近一年最高,过去一个月涨幅超过38%。

2. 📈 增长原因可能包括联邦利率放缓,F T X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的定罪,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3. 🌐 BlackRock资产管理公司在今年6月申请了比特币ETF,并在本月初开始启动以太坊等竞争加密货币的ETF,引发市场乐观情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比特币价格在周三达到近一年来的最高水平,接近38,000美元,创下了过去一个月超过38%的惊人涨幅。尽管这一数字令加密货币爱好者振奋,但相较于2021年11月超过65,000美元的巅峰时期,仍然有巨大差距。

这一轮价格上涨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首先,联邦利率的放缓可能起到了一定作用,为投资者提供了更有利可图的环境。其次,F T X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因其在F T X的不当行为而被判刑,被视为对这一备受困扰的行业的一种重置,可能使市场重新获得信心。最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批准,允许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在市场上交易,也被认为是价格上涨的一个因素。

值得注意的是,资产管理公司BlackRock早在今年6月就已经申请了比特币ETF,并于本月初开始启动了以太坊等竞争加密货币的ETF。这一系列举措引发了市场的乐观情绪,因为SEC批准的比特币ETF将标志着机构的认可,为加密货币市场带来了重要的里程碑。

然而,尽管比特币价格的飙升令人振奋,但仍需对加密货币的高度波动性保持警惕,尚不清楚比特币是否能够再次达到2021年的巅峰

尽管有人对比特币的回升感到兴奋,作为一种去中心化数字货币的比特币在实际应用方面仍然是失败的。它在普通投资者中仍然主要是一种投机资产,交易费用仍然较高,并且被用作非法活动的渠道。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