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进展来了!卢伟冰:超预期 明年上半年发布

2023-11-16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举办2023小米IoT生态伙伴大会,大会一开始,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率先登台发表演讲。

在介绍小米未来5年研发、未来覆盖的四大技术赛道以及小米14系列销量等情况后,卢伟冰公布了小米汽车最新进展。

卢伟冰表示:小米汽车进展超预期,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据了解,小米首款车型SU7日前在工信部现身,定位纯电轿跑。

新车前脸车标为小米Logo,车尾则是xiaomi”拼音,尾部左下方还有北京小米”字样。

车身尺寸上,小米SU7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 /1440mm,轴距3000mm,车身长度与特斯拉旗舰轿车Model S的5021mm接近。

不过小米SU7的轴距达到3米,领先Model S的2960mm。

另外,小米汽车还可选装侧面翼子板字标、后风窗玻璃字标、ETC、不同样式前风挡玻璃、激光雷达、不同外观轮辋、涂色卡钳等配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