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到30万你会买吗!这就是小米汽车 最快明年2月发布:雷军规划2024年卖10万辆

2023-11-16 08: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目前已经在小范围生产中了,目目前生产的车辆有数十辆。

报道中提到,小米汽车的工厂在今年年底会开始批量生产,为明年2月车型上市做准备。

从目前亮相的照片看,小米汽车首款车型整体设计流畅,可能会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尾部能看到呈弧形的贯穿式尾灯造型。

有行业人士表示,雷军给小米汽车设定的2024年销售目标是10万辆,新工厂(小米自有工厂)很难快速达到这个产能。

换句话说就是,小米汽车工厂即使能在明年快速投产,但仍有一个产能爬坡过程,小米可能会找第三方来代工,但会使用自己的生产资质。

按照雷军的规划,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计划第一年销售10万辆,此后三年累计交付90万辆,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这意味着,2025-2027年,小米汽车每年所需产能至少为30万辆。

之前,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认为,小米汽车首款车型的关键卖点将集中在自动驾驶技术、软件生态系统、800V快速充电以及动力配置上,售价预计低于30万元。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在2024年推出市场后,出货量预估为5万-6万辆。”郭明錤认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