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坦克500最新资讯  > 正文

正面挑战坦克500 Hi4-T:全新北京BJ60增程版实车曝光

2023-11-15 20: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北京BJ60增程版的实车照片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1.5T的增程系统,提供5座/7座版本可供选择,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BJ60的价格区间为23.98万-28.58万元。

该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BJ60车系的产品阵营,将与坦克500 Hi4-T展开激烈的竞争。

外观来看,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BJ系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镀铬造型的格栅被LED灯组所替代,看上去更像是一台新能源汽车。

车头下方的雾灯以及保险杠护板也被取消,看上去更加的简洁大方。

侧面来看,新车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接近,但在细节方面,新车除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外,还对车窗、门把手、车顶架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尾部来看,后杠下方的镀铬装饰同样被取消,不过,可能是安装了电池,所以与燃油版车型相比,BJ60增程版的车身高度明显更低。

配置方面,BJ60增程版具备2500公斤拖挂资质,可选装尾部电气连接口、拖钩孔、电动侧踏板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提供的型号为A156T2H的1.5T发动机为增程器。

该增程器最大功率为138千瓦,最高车速为180公里/小时,电池为镍钴锰三元锂蓄电池组。

目前,北京汽车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