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联合蔡司正式启动2024 vivo影像加手机摄影大赛

2023-11-15 20: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 X100系列专业影像科技旗舰今日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vivo宣布与全球影像战略合作伙伴蔡司共同举办2024 vivo影像加手机摄影大赛。本届大赛新增了“微距”投稿单元,并设立了组委会特别推荐奖、S系列最佳影像奖和青年摄影师奖等奖项,以鼓励世界各地的移动影像创作者通过丰富多样的作品表达来分享创作乐趣。

本次大赛依然保持着权威性和多元化特点,评委阵容十分豪华:包括蔡司摄影专家Bertram Hoenlinger、蔡司移动摄影大使Francesco Gola、人像摄影师肖全以及vivo影像副总裁于猛。这些来自不同背景领域的专业评委将共同挖掘出打动人心的优秀作品,捕捉移动影像的多种表现形式。

据悉,官方报名通道现已开启,作品征集将持续至2024年5月31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