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rbnb收购神秘AI初创公司GamePlanner.AI

2023-11-15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在一项战略性举措中,Airbnb宣布收购了一家神秘的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GamePlanner.AI,据报道收购价格约为2亿美元。这家初创公司由Adam Cheyer和Siamak Hodjat共同创立,两人分别是Siri和Bixby两个知名AI助手的开发者。

Adam Cheyer因共同推出Siri而闻名,而Siamak Hodjat曾在Viv Labs与Cheyer合作,后来Samsung收购了该公司,并利用其推出了2017年的AI助手Bixby。尽管GamePlanner.AI的具体业务尚不清楚,但报道称,这家由12人组成的团队在整合AI和设计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

合作 握手 商业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Airbnb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在一份声明中透露,虽然GamePlanner.AI的具体活动尚不清楚,但这支团队将专注于“加速”选择的AI项目,并将其工具整合到Airbnb的平台中。Chesky表示,AI将迅速改变我们的世界,但需要确保以积极的方式增强人类体验。他相信,与Adam及其团队共同合作,Airbnb可以开发出一些最好的AI界面和实际应用。

Chesky在最近表示,他希望利用生成式AI构建一个“旅行顾问”,该顾问能够了解旅行者并适应他们的需求。考虑到GamePlanner是Airbnb自2019年以来的首次收购(也是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首次收购),这表明Chesky确实认真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

这次收购标志着Airbnb致力于保持在AI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特别是在增强旅行和酒店行业用户体验方面。通过整合GamePlanner.AI的能力,Airbnb旨在推进其AI技术能力,保持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尖端和个性化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