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称雀巢不该推卸责任 雀巢“二手制冰机”事件持续蔓延

2023-11-15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近日,网易此前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举报雀巢及其代理商提供的二手制冰机存在安全隐患,引发关注。15日,这起事件出现新进展。网易再次发声强调,雀巢作为一级代理商监管方,应承担起安全风险管控责任,不该将责任推卸。

网易称,雀巢不应将责任转嫁给代理商,而应对代理商的违规行为予以处罚或公示。同时,网易已将从雀巢采购的咖啡粉送检,以保证员工食品安全。

而雀巢此前对此事件的说法是,监测后发现相关制冰机并非由雀巢生产或提供。两家企业表述出现隔阂。业内人士指出,事件核心在于代理层级划分不清,监管职责有待厘清。

此外,雀巢咖啡在香港检测中被曝致癌物超标,网易采取主动送检表示关注,希望雀巢从食品安全的角度重新审视监管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