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预告12月将发新单曲 粉丝调侃是今年12月吗

2023-11-15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周杰伦最近在instagram上发了一条动态,说:“我太闲了,要不要给你们来首新歌,会不会吓到你们?”当时很多粉丝以为周董只是在开玩笑。 11 月 15 日,周杰伦在instagram上确认了新歌的发行时间“ 12 月,新歌等你 ”

这一消息是周杰伦亲自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的,立刻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虽然有些粉丝开玩笑说:“你没说是几年的 12 月啊”,但是大多数的粉丝都对这一消息充满了期待。

周杰伦仍然是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他的每一场演唱会都是门票紧俏,几乎场场开票就售罄。

根据滴滴出行的数据, 10 月 12 日— 10 月 15 日周杰伦在上海的演唱会期间,上海的网约车出行需求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8%,夜间的出行需求更是增长了91%。演唱会也带动了其他出行场景的需求增长,例如往返机场、火车站等重要的交通节点的需求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8%,往返娱乐休闲场景的需求增长了10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