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当面抢走闺蜜6万元首饰 网友:我大受震撼

2023-11-15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名网名为“乐瑶”的女子购买了 6 万元的金银首饰,却意外成为好闺蜜“心瑶”的目标。乐瑶兴奋地在朋友圈炫耀新购首饰,引起了好闺蜜的贪念。心瑶找了借口前来试戴首饰,本打算在乐瑶入睡后悄悄离开,却因受害人未入睡而手足无措。情急之下,心瑶夺走首饰盒并逃离,其中的金银首饰总价值超过 6 万元。

受害人迅速向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刑侦大队报案,警方展开紧急侦查。通过对心瑶的通讯方式进行研判,办案民警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为 23 岁的王某某。掌握基本情况后,办案民警主动联系王某某,详细解释法律知识和政策,并表明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决心。

在办案民警的耐心劝解下,王某某当日主动投案。结合她的供述,警方在乐瑶家附近的树杈上找到了首饰盒和一些金银首饰,同时在一处棚子顶上找到一条黄金项链。成功追回全部被抢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近日,办案民警收到了受害人乐瑶为他们特意定制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长得又帅 破案又快”,表达对警方为民办实事的肯定和感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