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arsier最新资讯  > 正文

Tarsier:构建基于视觉交互的多模式网络代理工具库

2023-11-15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Tarsier是一个开源的简单实用的多模式网络代理工具库,它提供了视觉标记可交互元素、页面截图OCR识别、文本元素标记等功能,为网页交互代理提供了更深层次的视觉和文本处理能力。

该工具库通过在页面上使用方括号+id的方式对可交互元素进行视觉标记,提供了元素和id之间的映射,使得GPT-4(V)可以对这些元素进行操作。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reworkd/tarsier

Tarsier还提供了OCR工具,可以将页面截图转换为LLM可理解的字符串,为没有视觉能力的LLM提供了更深层次的交互能力。

此外,Tarsier还提供了一些示例代理,如自主LangChain网络代理和自主LlamaIndex网络代理,可以演示Tarsier的使用方式。

总之,Tarsier通过提供视觉标记、OCR识别等功能,为网页交互代理提供了更丰富的交互能力,为现有的视觉语言模型的性能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airFastGAN官体验入口 AI换脸换发型图像处理工具使用地址

    HairFastGAN是一种用于高分辨率、接近实时性能和出色重建的发型转移方法。该方法包括在StyleGAN的FS潜在空间中运行的新架构、增强的修复方法以及用于更好的对齐、颜色转移和后处理的改进编码器。想了解更多详情并体验HairFastGAN的强大功能,请访问HairFastGAN官网。

  • VAR官体验入口 自回归式AI视觉生成工具使用地址

    VAR是一种新的视觉自回归建模方法,能够超越扩散模型,实现更高效的图像生成。它建立了视觉生成的幂律scalinglaws,并具备零shots的泛化能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VAR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VAR官方网站。

  • fal官体验入口 生成式媒体模型AI推理工具使用地址

    fal是一个生成式媒体平台,旨在为开发者提供最先进的生成式媒体模型,并通过fal的推理专家优化,实现闪电般快速的推理。该平台支持实时WebSocket推理基础设施,并提供私有部署选项,以最经济的方式根据使用量付费。开发者可通过fal灵活的计费方式,实现经济高效的生成式媒体应用。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 出门问问发布2.5D数字人系统 WetaAvatar 4.0

    出门问问最新发布的WetaAvatar4.0是一款基于多尺度3D模型的数字人系统,具有高度真实的外观和生动的表情,表现优于前代系统。这一先进技术已经成功部署在出门问问的AIGC产品——「奇妙元」和「奇妙问」中。出门问问将继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人使用体验,将数字人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实现智慧生活的新潮。

  • VQAScore官体验入口 AI文本到视觉生成评估工具使用地址

    VQAScore是一种新的评估指标,旨在更好地评估复杂的文本到视觉生成效果。这一指标结合了CLIP-FlanT5模型,能够在文本到图像/视频/3D生成评估中实现最佳性能,是评估和优化文本到视觉生成模型的强大工具。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使用VQAScore进行评估,请访问VQAScore官方网站。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Meta AI推MA-LMM:用于长视频理解的记忆增强多模态大模型

    MetaAI近日推出了一种名为MA-LMM的新型模型,旨在解决长期视频理解中的挑战。LLMs在处理文本数据时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但在处理视频输入方面存在一些限制,例如上下文长度限制和GPU内存限制。其创新性的设计以及利用长期记忆库和顺序处理的方法使得该模型能够在各种复杂场景下取得显著成果,证明了其在多模态视频理解应用中的有效性和多功能性。

  • 金融时报:TradingView集成波场网络并成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合作伙伴

    TradingView宣布集成TRON网络,并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加入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引发美联社、金融时报、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主流媒体高度关注。这一合作将进一步促进TRON生态内的应用创新,同时也彰显了TRON助力区块链社区发展的决心,以及TradingView对加密领域创新和人才的重视。TradingView是成立于2011年的图表平台和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市场深度分析功能,并支持用户使用一系列绘图工具和指标自定义绘制图表,是观察全球市场动向并与其他交易者交流想法的理想平台。

  • Grok-1.5 Vision Preview官体验入口 X.AI多模态AI模型详细介绍

    Grok-1.5VisionPreview是X.AI公司推出的首个多模态模型。除了强大的文本处理能力,Grok还能处理各种视觉信息,如文档、图表、截图和照片等。点击前往Grok-1.5VisionPreview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辅助决策分析内容生成工作效率提升使用场景示例:使用Grok-1.5V分析复杂的商业报告,快速提取关键数据和见解利用Grok-1.5V自动生成项目计划草稿,并优化资源分配通过Grok-1.5V理解工厂设备使用说明,提高维修效率产品特色:多学科推理文档理解图表解读现实世界理解图像处理掌握Grok-1.5VisionPreview,体验多模态AI的强大功能和无限潜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