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宣布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创新方法:要求披露 AI 生成的内容并添加标签

2023-11-15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YouTube 正在推出针对 AI 内容的新规则,包括要求创作者透露他们是否使用了生成式人工智能来制作逼真的视频

youtube 油管

YouTube 在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概述了一系列与 AI 相关的政策更新,表示那些不透露是否使用 AI 工具制作「改动过的或合成的」视频的创作者将面临处罚,包括被移除内容或被暂停参与该平台收益分享计划。

「生成式 AI 有潜力在 YouTube 上激发创造力,并改变我们平台上观众和创作者的体验,」产品管理副总裁 Jennifer Flannery O’Connor 和 Emily Moxley 在博客文章中写道。「但同样重要的是,这些机会必须与我们保护 YouTube 社区的责任相平衡。」

这些限制是对 YouTube 母公司 Google 今年九月公布的规则的扩展,要求在 YouTube 和其他 Google 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的政治广告必须带有显著的警告标签。

根据最新的变更,预计将于明年生效,YouTuber 将获得新的选项,以指明他们是否发布了 AI 生成的视频,例如,逼真地描绘了一个从未发生的事件,或展示某人说了或做了他们实际上没有做的事情。

「这在内容讨论敏感话题时尤其重要,例如选举、持续的冲突、公共卫生危机或公共官员,」O’Connor 和 Moxley 说。

观众将通过标签,包括 YouTube 视频播放器上针对敏感话题的显著标签,来了解被修改的视频。

YouTube 平台还正在部署 AI 以根除违反其规则的内容,并且该公司表示,这项技术帮助更快地检测到「新型形式的滥用」

YouTube 的隐私投诉流程将更新,以允许请求移除模拟可识别人物的 AI 生成视频,包括他们的面部或声音。YouTube 的音乐合作伙伴,如唱片公司或发行商,将能够要求下架模仿艺术家独特歌唱或说唱声音的 AI 生成音乐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