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罕见的摄像头不凸起!红魔9 Pro主摄公布:三星GN5加持

2023-11-15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红魔9 Pro系列主摄是三星ISOCELL GN5,这枚Sensor拥有1/1.57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

据悉,三星ISOCELL GN5单位像素面积是1.0m,采用双像素Pro (Dual Pixel Pro) 技术,通过更快速、更精确的自动对焦,用户可以对快速移动的拍摄对象轻松创建丰富且毫不模糊的图像。

与此同时,三星ISOCELL GN5运用Tetrapixel和智能ISO技术,即使在低光环境中也能够拍摄清晰的照片。

视频拍摄方面,三星ISOCELL GN5支持以每秒30帧进行8K视频录制以及以120fps进行4K视频录制。

更重要的是,红魔9 Pro在塞进大底主摄的同时,把摄像头做平,是行业内第一款摄像头不凸起的骁龙8 Gen3机型。

另外,红魔9 Pro系列还配备了小米14同款超广角镜头三星JN1,新品会在11月23日登场。

罕见的摄像头不凸起!红魔9 Pro主摄公布:三星GN5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