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3手机官宣:搭载1.5K东方屏 搭载金属中框

2023-11-14 20: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加 Ace 3 手机官宣搭载了 1.5K 东方屏,其中框材质也成为了用户们关注的焦点。据博主透露,一加 Ace 3 的定版机型确认采用金属中框,类似于 Apple Watch 的磨砂铝合金中框。此外,手机正面配备的是一块 1.5K“东方曲屏”,机身则采用了新款枪灰色玻璃设计。

据悉,这款新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并且跑分成绩相当出色。在 Geekbench 跑分平台上测试的这款测试机取得了单核 1723 分、多核 5164 分的成绩。处理器 CPU 由 1 个 3.19GHz 核心 4 个 2.80GHz 核心 3 个 2.02GHz 核心组成,运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并配备了 16GB 内存。

关于外观设计方面,一加 Ace 3 手机也保留了经典静音模块等家族式设计语言。预计该款新机也会采用与之相同的设计元素。

关于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