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9岁网红“快乐小赵”去世:抖音粉丝超37万

2023-11-14 18:0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网红快乐小赵”去世,遗体在凌晨被发现。

公开资料显示,快乐小赵是抖音自媒体人,其抖音账号粉丝数超过了37万。

在今年1月份,快乐小赵抖音号停更,其个人简介中提到,因与公司存在经济纠纷,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正在通过司法手段进行解决,故此停更。

因此,快乐小赵更新内容转移到了另一个抖音账号快乐小皂上,新账号内容最后一次更新是在5天前。

一位网友表示,他的每一个视频都充满了活力和创意,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片刻的放松和欢笑。

他总是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展现出来,让我们在疲惫的工作学习中找到了片刻的放松和欢笑。

现在再也看不到他更新视频了,真的让人感到失落,一位很阳光的小伙子,可惜了。

29岁网红“快乐小赵”去世:抖音粉丝超37万

29岁网红“快乐小赵”去世:抖音粉丝超37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