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公开举报雀巢 提供二手制冰机

2023-11-14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网易近日向国家相关部门反映,雀巢及其代理商提供的二手制冰机等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因为这些设备的来源不明、使用过程不清、运输方式不规范、监管方式不到位等,涉嫌违反了国家关于“制冰机”设备生产销售的相关法律规定和标准要求。

网易

此前,网易招聘曾发布公告称:“11月9日晚,有员工和网友举报,我司新入职的制冰机疑似戴着竞争对手的工牌。对此,我司已立即展开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网友调侃道:“太厉害了,连制冰机都有两段大厂的实习经历。”

11月10日网易招聘账号发布声明表示,雀巢咖啡及其代理商在未提前告知情况下,向网易提供二手制冰机,对此类行为网易不齿、也不忍。同时,网易表示将向相关部门投诉,并保留起诉雀巢咖啡一级代理商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