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赛力斯联合设计!AITO问界M5都市焕彩套装明日上线

2023-11-14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AITO汽车宣布,AITO问界M5车型的都市焕彩套装,将于明日(11月15日)公布。

官方并未公布该套装的具体信息,宣传口号为宝藏性能车”,预计将会是问界M5的外观、色彩”方面的定制选项。

华为、赛力斯联合设计!AITO问界M5都市焕彩套装明日上线

作为华为智选车首款产品,问界M5于今年4月份焕新上市,提供增程式和纯电两种动力可选。

增程式后驱智驾版售27.89万元、四驱智驾版29.98万元;纯电版后驱智驾版售28.98万元,四驱智驾版30.98万元。

问界M5高阶智能驾驶版,搭载HUAWEIADS2.0智能驾驶系统,率先实现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功能。

而在本月的智界S7预售发布会上,余承东又向购买M5的用户,带来了价值2.7万元的全新权益包,有效期至今年年底。

此外,余承东还解释了问界M5一直降价难的原因:因为问界M5的底盘用料太好,成本太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