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直板手机形态!红魔9 Pro系列宣布摄像头无凸出

2023-11-14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4日 消息:红魔新款手机红魔9Pro系列将于11月23日14点发布,宣称这款手机将再次定义游戏性能的天花板

这款手机的设计非常引人注目,因为它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侧面没有突出的镜头模组。红魔将这种设计称为“直板手机的终极形态”。

直板手机终极形态!红魔9 Pro系列外观惊艳:摄像头无突起

从官方公布的新机侧边图来看,红魔9Pro系列的外观非常惊艳。它的摄像头并没有突出,与许多其他品牌的手机不同,它的设计更加简洁和美观。

据爆料者“数码闲聊站”透露,红魔9Pro的主摄像头是三星GN5,拥有1/1.57的大底和OIS光学防抖功能。此外,它还配备了三星JN1超广角摄像头。

根据测试,该机在GeekBench测试中取得了单核2293分、多核7214分的成绩,充分发挥了骁龙8Gen3的旗舰性能。

红魔9Pro还可能配备6000mAh以上超大电池和100W有线闪充的组合,延续屏下摄像头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