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2023TGA游戏大选投票地址 TGA2023投票在哪里投

2023-11-14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TGA游戏大选来了!2023TGA游戏大选投票已经正式开启,各个类别的提名游戏也已经公布,那么2023TGA游戏大选投票在哪里投呢?下面为大家带来2023TGA游戏大选投票的官网地址和国内投票地址。

image.png

年度最佳游戏提名分别是心灵杀手2、博德之门3、漫威蜘蛛侠2、生化危机4、超级马里奥兄弟奇迹、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

TGA2023官网投票地址:https://thegameawards.com/nominees

TGA2023国内投票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TGA2023.html

以上就是2023TGA游戏大选投票地址的全部内容,各位小伙伴们快去为自己喜欢的游戏投上一票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