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美团强强联手 鸿蒙原生应用加速落地

2023-11-14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华为近日与美团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基于自主研发的鸿蒙操作系统开展产业、技术、商业等全方位合作。这标志着鸿蒙生态迎来重量级合作伙伴,将有助推动鸿蒙原生应用加速落地。

根据协议,华为将全力协助美团开发面向鸿蒙系统的原生应用,使美团业务能够实现手机、平板、车载设备等多端无缝连接。鸿蒙的分布式设计和多端部署优势,将为美团提供智能化、场景化的新体验。

美团 团购

美团也表示,将与华为深入合作,在鸿蒙生态中为用户带来更佳服务。此前,美团已针对鸿蒙系统开发适配多项功能。这有助拓宽其移动业务,并从鸿蒙生态挖掘增长动力。

公开数据显示,鸿蒙设备总数已超7亿台,开发者人数达220万。在行业竞争白热化的背景下,华为与美团强强联手,将推动鸿蒙生态向更开放、成熟方向发展。

业内认为,这标志鸿蒙建设迈出关键一步。美团的加入为鸿蒙注入强劲动力,将扮演推动系统落地的关键角色。双方通过协同创新,不仅能释放效应,还将在技术和模式上开展深入探索,必将催生更多应用场景,为用户和开发者带来更大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