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一咖啡店推出6200元一杯咖啡 原料每公斤73000元

2023-11-14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杯4988元的咖啡在杭州引起了轰动。而在上海,又出现了一款更贵的咖啡,售价高达6200元一杯。

咖啡 卡布奇诺 (1)

11月13日,这家咖啡店的负责人说,他们的咖啡豆是通过竞拍得到的,至于价格差异,负责人解释说,“我们和杭州那家咖啡店用的是同一种但不同批次的咖啡豆。我们不清楚杭州那家咖啡店的采购渠道,我们这批是从国内的一个供应商那里买的,可能各种成本不一样。”

据该咖啡店的一名员工向记者介绍,他们的店位于上海南京西路商圈附近,刚刚开业一周左右,现在还在试营业阶段,店里的主要产品的价格都在普通消费者能够接受的范围内,而6200元一杯的咖啡是一款“标王咖啡”饮品,而且只有一杯,已经被预定的客人拿走了。 对此,有很多网友认为是为了吸引眼球的营销手段并且无法理解,也有一些对咖啡有兴趣的网友表示“或许有它的价值所在”。

员工向记者介绍说,这款“标王咖啡”在菜单上叫做“瑰夏咖啡”,它的风味表现非常出色,使用的咖啡豆生长在非常优良的环境中,是今年BOP(最佳巴拿马杯测大赛)的冠军咖啡豆,得分高达96.5,创造了新的杯测评分记录。

员工说,这批咖啡豆的生豆价格很高,据他所知,全球总产量只有25公斤,以每公斤10005美元,也就是约73000元人民币的价格打破了生豆竞拍价的记录,因此被称为“标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