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汉EV千山翠推出iPhone UWB数字钥匙:没网也能用

2023-11-13 21: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据比亚迪DiLink官微报道,比亚迪汉EV千山翠限量版车型现已支持iPhone UWB数字钥匙”。

比亚迪汉EV千山翠推出iPhone UWB数字钥匙:没网也能用

据悉,当用户携带支持UWB数字钥匙的iPhone或Apple Watch时,将自动解锁车辆。

比亚迪官方表示:该UWB数字钥匙保存在安全芯片当中,并采用了超宽带技术,为其提供了高级别的数据通信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无网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放心使用。

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该数字钥匙将支持iPhone 11及更新版本的机型,且为最新iOS系统,以Apple Watch Series 6及更新版本的机型,且为最新watchOS系统版本。

作为参考,现款在售的比亚迪汉EV千山翠限量版车型的售价为33.18万元。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双电机四驱系统,电机功率为380kW,电机功率为700N.m,百公里加速3.9s。

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块85.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可达610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