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549元 利民推出新款寒冰装甲360水冷散热器:配2.4寸屏幕

2023-11-13 21: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利民推出了新款寒冰装甲36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售价为549元。

据悉,这款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采用新一代水泵解决方案,配备了一块2.4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320x240,有着24bit真彩色、峰值亮度为450尼特。

支持个性化图片动图展示,自由定制想要的画面,包括JPG、PNG和GIF等格式,给用户带来了沉浸体验。

同时,这款散热器采用全新一代水泵系统,搭载了9极转子马达,吸热效率提升了23%,噪音下降了33%。

此外,新款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采用的是配备的是SS2扣具,属于全套金属扣具。

另外搭配的散热风扇为利民TL-P12W-S,转速达到了2000 RPM,有着2.63mm H2O的风压,冷排预装风扇,简洁便利安装,附赠导水管卡扣,还标配了TF7导热硅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