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100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 11月13日X100手机发布会几点

2023-11-13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Vivo X100系列手机将在11月13日发布,本次将会带来X100标准版和X100Pro两款机型,以下我们来提前了解该手机的配置以及发布会直播地址。

1.jpg

vivo X100系列将率先搭载自主研发的V3影像芯片,采用6nm工艺制造,与上一代相比能效提高了30%,不仅可以和天玑9300协同处理画面,还可以大幅提升影像能力。

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 X100全系都使用了天玑9300处理器,首次采用LPDDR5T内存,安兔兔总分达到了224万分,是目前安卓阵营的最高分。

此外,该系列还将配备120W超快闪充,并首次使用宁德时代合作的大容量电池。

据爆料,该电池在能量密度和快充之间达到了平衡,提高了锂离子的传输效率。

vivo X100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