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热门手机排行榜:小米14 Pro连续三周霸榜!

2023-11-13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今天又是周一,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周热门手机排行榜,小米14 Pro继续蝉联第一的位置

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

在前两周小米14系列刚发布的时候,小米14 Pro就力压苹果和三星登顶第一,在上周也是蝉联第一的位置,本周已经是其连续三周霸榜第一

除了小米14 Pro外,刚发布不久的iQOO 12 Pro也是在本周榜单中排行第六

三星A54和三星S23 Ultra依然占据了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只不过名次与上周相比调换了一下。

排名第四的依然是来自小米的红米note 12,名次比上周上升了一位。

而苹果的最新旗舰机型iPhone 15 Pro Max则是下降一位,排名第五。

接下来排名第七和第八的仍是来自小米的手机,分别是红米note 12 Pro和红米12。

小米14 Pro能够连续三周霸榜第一,这和其出色的产品力可以说是密不可分,要知道苹果的iPhone 15 Pro Max在此榜单上也只是呆了一周的第一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