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Y36m亮相中国电信网站 或为合约机 售价1499元起

2023-11-13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vivo在国内推出了一款新型智能手机Y36m。根据报道,该手机的售价为1499元人民币,并配备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除此之外,vivo还推出了更高配版的Y36m,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目前,这款新机仅在国内销售,可能将以合约机的形式进行销售。

从外观上看,vivo Y36m与Y36非常相似,背部的相机模块呈正方形。音量键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看上去在开关键上还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而在颜色方面,新机提供绿色和黑色两种颜色。

vivo Y36m搭载一块6.5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612×720像素。虽然没有透露处理器的具体信息,但根据代号推测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700或天玑602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且支持USB Type-C接口。

相机方面尚未公布具体数据,但预计会在正式开售后揭晓。总体来说,这款新机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智能手机,在国内市场上应该会有不错的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