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大阪府部分居民血检异常 31人血液中含有这种物质!

2023-11-13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日本大阪府摄津市部分居民血液中有机氟化合物含量偏高,健康受到威胁。调查人员分析,这可能与当地河流和地下水中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含量超标有关。近期,日本关西地区多座城市的河流和地下水检测出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超标,大阪府摄津市是其中之一。

当地一个由医生和研究人员组成的市民团体今年9月以来组织居民参加血液检测,结果显示,87名受检居民中,31人血液中含有高浓度的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这一市民团体决定扩大检测范围,将对当地1000名居民做血检,并根据调查结果要求日本中央政府采取对策。

专家指出,长期大量饮用受这类物质污染的水可能影响生殖健康和儿童生长发育,甚至引发乳腺癌、前列腺癌等疾病。今年以来,日本多地曝出居民血液中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超标,他们大多居住在驻日美军基地和日本自卫队基地附近区域。

冲绳县一个市民团体2月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军冲绳基地周边居民中大约40%血检结果异常。今年7月,驻日美军承认横田基地发生过含有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的灭火剂泄漏。疑受此影响,这一基地附近的东京多摩地区超半数居民被检测出血液中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超标。

这是日本关于居民血检异常的情况,该报道详细介绍了血液检测结果异常的原因和可能影响。这种污染情况可能与水源中的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超标有关,引发了公众和政府的关注。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多批次梦龙雪糕被召回:可能含有金属碎片!

    近日英国食品标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因为可能含有金属碎片,联合利华正在召回多个生产批次的梦龙经典系列冰淇淋。本次涉事的梦龙冰淇淋的规格为3x100ml,保质期至2025年11月,批号分别为L3324、L3325、L3326、L3327和L3328。国内梦龙客服表示,本次受影响的批次产品均未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 贬值不能停 人民币兑日元创31年新高:中国游客扎堆去日本 电子产品等便宜

    4月26日,1美元兑日元达157日元,创下34年来新高,日元自2020年以来,贬值了50%以上。人民币兑日元则创31年来新高四年前,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14.6日元如今可换21.47日元。人均旅游支出比2019年同期增加41.6%,达到20万多日元。

  • 王婆称怕被说物质不敢带货:选择暂时放下这一业务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万岁山景区内,王婆说媒节目成为了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追捧。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来,希望借助王婆的巧嘴,为自己的姻缘牵线搭桥。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真正的艺人,不仅要有才华和实力,更要有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观众的责任心。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鸿蒙智行:AITO 问界 3 月交付新车 31727 辆

    鸿蒙智行今日公布了问界品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令人瞩目的是,全系车型共交付新车31727辆。从车型分布来看,问界新M7在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24598辆,成功夺得了中国新势力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一升级使得问界车型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便利性。

  • 小米SU7运动声浪为啥如此好听:原来有这么多门道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不少网友试驾过小米SU7后表示,小米SU7的运动声浪具有特色,并且非常悦耳。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小米SU7的运动声浪结构复杂,主要分为加速轨、减速轨和匀速轨三层。这些层次由不同的底盘信号控制,实现了动态变化,因此音色的主观听感存在显著的差异。当前版本的声音设计巧妙地将随速轨道的声浪与汽车的路噪和风噪融合,自适应地变化,旨在为长期驾驶创造耐听且愉悦的听觉体验。此外,小米SU7的运动声浪设计还综合考虑了驾驶安全和听力保护等因素。小米汽车进一步补充,根据用户的反馈,他们可能会增?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31期):3周内打造的产品赚了6万美元

    目录1、LLMScraper:使用大型语言模型将任何网页转换成结构化数据2、AsPoem:开源中国诗词学习网站3、增长策略:如何从LinkedIn上获取60%的客户?4、三周内打造的产品赚了6万美元1、LLMScraper:使用大型语言模型将任何网页转换成结构化数据LLMScraper是一个基于TypeScript的开源项目库,它利用LLMs将网页内容转换为结构化数据。这个项目为了简化和自动化从网页上提取信息的过程,使用了语�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启于时代·先于未来|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横琴论坛)成功召开

    4月19日,以“启于时代·先于未来”为主题的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在珠海横琴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食药物质专业委员会、浙江科技大学、未名太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三摩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澳门国际中医药科技协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协办。在品牌出海方面,我们相信中国食药物质将凭借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差异化优势,在全球市场中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